【图】女性瘦腿好方法 5大方法让你拥有迷人的美腿

2016/8/2 15:31:3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有针对性的瘦小腿动作。坚持每天搓小腿、刮腿;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狂蹬空中自行车,等等,这些方法长期坚持效果都...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有针对性的瘦小腿动作。坚持每天搓小腿、刮腿;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狂蹬空中自行车,等等,这些方法长期坚持效果都非常不错。
小腿粗胖的原因
1、遗传基因影响
天生小腿骨骼不够修长,小腿肚子较大。
解决方法:拉伸跟腱,提升小腿肌肉上升,减少这个区域的松弛肌肉,转换为能量肌肉,改变肌肉走向。
2、爱穿不适合自已的鞋
由于小腿线条不太美,想通过细高跟鞋来拉长小腿,但由于小腿承受了过重的重量,腿部受力开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来越外翻。

解决方法:走路时重心放在脚的正中央;不走“八”字步,走正步;不穿太高、鞋跟太细的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