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减肥果汁做法    各种搭配美味又排毒

2016/7/21 23:36:4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新鲜的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无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还有着排毒促消化的功能,很不错呢,减肥达人推荐自制减肥果汁的做法,搭配美味又排毒。

减肥时多吃蔬菜水果,不仅热量低,还富有饱足感,同时蔬果中含有丰富营养让我们瘦得气色更好。今天我推荐3种减肥水果蔬菜——葡萄柚、胡萝卜、大黄瓜,它们都是减肥好帮手,而且做成减肥蔬果汁效果更是明显,下面就来为你讲解这三种减肥蔬果的减肥原理,以及如何用它们做成蔬果汁喝着变瘦!
新鲜的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无论是减肥还是美容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还有着排毒促消化的功能,很不错呢,减肥达人推荐自制减肥果汁的做法,各种搭配美味又排毒。

减肥水果汁

苹果甜椒汁
材料:红色或黄色甜椒1/2颗、苹果1颗、菠萝2小片  
做法:  
1、苹果削皮、去核、菠萝切片,分别打成纯汁。  
2、甜椒纵切,加200c.c.水打成汁。  
3、所有纯汁混合搅拌均匀,立即饮用。  
作用:甜椒是高铬、低糖的蔬果,可帮助身体进行维持好身材,而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质。
奇异果汁
材料:奇异果2颗、柳橙1颗、苏打水200cc  
做法:  
1、柳橙榨汁,奇异果削皮、切片打成汁。  
2、纯果汁混合搅拌均匀,倒入杯中。  
3、加入一些冰块,注满汽水即完成。  

作用:柳橙含有丰富维他命C,有淡斑、除皱等抗老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