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锻炼腰部强壮肾脏  2个运动法大推荐

2018/1/18 17:0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作为我们整个身材中较为性感的部位,它的外表和健康是不可以忽视的。尤其是对于经常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长期的久坐导致的不仅是腰部长肉,身体的抵抗力也会变差。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对于很多人来说,腰部是身体一个非常健美的存在。尤其是对于一些腰部有赘肉的人,纤细的腰肢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同时腰部的力量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提重物或者是弯腰,这些都要用到腰部,如果你的腰不仅松松垮垮,而且还非常无力的话,那么生活的质量也会变得非常累。那么,如何锻炼腰部才能增强肌肉和肾脏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75589

1、腰部伸展法

这是一个典型的瑜伽运动法,而且主要针对就是腰部力量训练。具体做法是将身体平趴在地面上,然后踮起你的脚尖,撑起你的手臂,缓缓抬起臀部,让腰部停留在半空中,随后再往下,再上升,反复进行1~2分钟,坚持练习10~20组,可以有效提高腰部的力量,同时还还能锻炼到腹部的肌肉和内部的肾脏。建议美眉们可以经常练习。

来源:图虫作者:57467100515672937

2、俯卧撑运动法

俯卧撑是一项重复性的健身运动,它主要的运动原理是针对臂力和腰部,因此建议大家也可以通过俯卧撑来增强自己的腰肌。不过,在手臂伸展和收缩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因为俯卧撑对运动者的臂力要求很高,一般身体素质比较低的,不建议大家一开始就是练习俯卧撑。

虽然在运动的过程中会很艰难,而且还需要运动者要有很大的毅力,这样才会有显著的效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实施方式,结果只会是南柯一梦,关键还是需要持之以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