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瑜伽初级入门教程介绍 几个锻炼方法帮你轻松健身

2016/7/21 12:47:4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初学者必练:男士瑜伽入门教程,很多的男士现在也加入了瑜伽运动,但是刚开始都不知道要从哪里练起,下面是男士瑜伽入门教程。步骤/方法男士瑜伽入门教程……

初学者必练:男士瑜伽入门教程,很多的男士现在也加入了瑜伽运动,但是刚开始都不知道要从哪里练起,下面是男士瑜伽入门教程。

步骤/方法
男士瑜伽入门教程,首先要从以下四个步骤开始练起,一起看看:
瑜伽教程一:坐式
如图
姿势坐立,闭上眼睛,双手向下按住膝盖,使膝盖低于臀部,做10次深呼吸。
瑜伽教程二:坐立扭转式
以坐式为起点,将左手放在右膝盖上,身体转向右侧,右手撑地并置于右后方,自然呼吸5次,并换到另一侧重复做。
瑜伽教程三:下狗式
如图
跪在地板上,双手和双膝着地。呼气,抬起膝盖远离地板,保证脚跟离地,伸直双臂和双腿,自然呼吸5次。
注意事项

初学者必练:男士瑜伽入门教程,男士要学习瑜伽,首先就得掌握以上四个步骤,只要掌握了以上的四点,那接下来的瑜伽,才比较容易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