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饭后慢走能减肥吗 4步还你好身材

2016/7/17 17:46:5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古至今中国人就认为吃完饭后去散步这是一种很好的习惯,很多人觉得饭后散步能减肥,因为达到了消耗脂肪的作用,饭后走路能减肥吗?回答是肯定...

从古至今中国人就认为吃完饭后去散步这是一种很好的习惯,很多人觉得饭后散步能减肥,因为达到了消耗脂肪的作用,饭后走路能减肥吗?回答是肯定的,饭后散步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要坚持而且注意散步方法,如果方法不对,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方法/步骤
定量步行法
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渐渐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钟,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钟。
走路要讲究速度
首先,速度很关键。普通散步法,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钟,每日2-3次。适宜在风景秀丽的地方休闲;快速步行法,每小时步行5-7公里,每次锻炼30-60分钟。步行时心率控制在每分钟120次以下,这样可振奋精神。
摆臂散步法

散步时两臂有节奏地向前后摆动,可增进肩带胸廓的活动,适用于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