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健身多久能看到效果 6大窍门帮你快速拥有紧结肌肉

2016/7/14 17:18:5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个人体质和年龄饮食习惯多方面来考虑的 一般规律是发育期青少年 同时是能承受住较重器械训练体能较好的16到20岁左右的肌肉增加最快。前提是不能抽烟喝...

从个人体质和年龄饮食习惯多方面来考虑的 
一般规律是发育期青少年 同时是能承受住较重器械训练体能较好的16到20岁左右的肌肉增加最快。
前提是不能抽烟喝酒哦,因为那会影响体能和增加脂肪堆积,按照自身体能中等强度训练课程的话,大概两到上个月能把肌肉线条练出来。当然,必须坚持下苦功哦。
男性锻炼肌肉,还为自己的竹竿男形象而自卑吗?不必烦恼了,今天小编推荐锻炼肌肉方法,让你摆脱竹竿男形象,你也试试吧!
为消瘦男子设计的操练策略:
A、平卧推举这是练胸肌最管用的招数,切记量力而行。推杠铃的时候注意关节稳定,向下放时要达到杠身距离胸口厘米左右,推的动作要连贯,别停。
B、上斜飞鸟把凳子调成40度角左右,肩膀和胳膊向内收紧,双臂向上伸直,哑铃的尾部贴在一起,维持4秒钟左右。然后屈臂下弯,直到哑铃和胸口在一个水平线上,再提起哑铃,注意左右臂保持平衡。

C、窄握下拉拉这个器械时双手握紧些,上身可以略微后倾,向下拉手柄时注意胸部前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