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初学者瑜伽动作大全 推荐六招简单瑜伽动作

2016/7/13 20:55:0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习瑜伽可以起到调节身心,通过呼吸和相应的姿势,达到身心平衡,可以起到苗条身材的效果,完美打造身体曲线,因此瑜伽备受广大朋友的喜爱,但是瑜伽的方式...

练习瑜伽可以起到调节身心,通过呼吸和相应的姿势,达到身心平衡,可以起到苗条身材的效果,完美打造身体曲线,因此瑜伽备受广大朋友的喜爱,但是瑜伽的方式有很多,千奇百样,一个人不可能全部学会去练习,对于初学者可以选择最基础而且是最简单又有效的减肥瑜伽动作,找准合适的方式才是最关键的。
第一种:站立式瑜伽
动作要领:身体站直,挺胸收腹,两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肩膀放松;左脚弯曲膝盖并抬起,将左脚掌放在小腿二分之一处或者放在膝盖处,双手向天空伸展并合十,调整呼吸,保持动作5-10秒;继续保持腿部动作,双手下降到胸前,同时呼气,慢慢调整呼吸,保持动作5-10秒,然后回到站立姿势,重复动作20组。
第二种:英雄式瑜伽
动作要领:身体站直,两腿前后分开约两个肩宽,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右脚脚趾向外打开约60度,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慢慢将双手尽量向前伸展,五指并拢并将手掌合十,保持呼吸;呼气,弯曲左膝盖呈90度角,大腿于地面保持平行 ,保持姿势15-20秒,然后左右脚交换位置,做20组。
第三种:三角式瑜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