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手敲肚子能减肥吗 怎样减肥有效?

2016/7/11 14:50:44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手敲肚子能减肥吗?其实用手拍肚子是可以减肥的。夏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那么,夏季怎样减肥最有效呢?快速减肥就一定会导致体重反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手拍肚子是可以减肥的。也可以揉擦腹部:练习者仰卧于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以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各按摩50圈;然后,两手分开放在腹上,上下往复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平常可以没事干了就吸气收腹。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脂肪会很容易的堆积在腹部,女孩子们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出现了…但是工作那么辛苦,没有力气再去做那些消耗体力的有氧运动了,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让漂亮女孩轻轻松松的瘦肚子呢?夏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那么,夏季怎样减肥最有效呢?快速减肥就一定会导致体重反弹吗?

饭前喝两杯水

在吃饭前喝两杯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是减少食量的好方法。吃得少,也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当你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减肥,也就近在咫尺了。当然,饭前喝水只是为了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吃得过少也是不能减肥的哦!

缩小你的餐具

跟饭前喝两杯水一样,使用较小的餐具又是减少热量摄入的最好方法之一。研究表明,人的食量其实跟餐具是成正比的,这也就跟"面前的食物越多,你受到的诱惑也就更多,吃得也就自然多"的原理是一样的。而使用儿童餐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