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就胸肌和腹肌 两种方式让你快速练成

2016/7/9 14:54:1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很关心怎样练就一身好肌肉。怎样练自己的胸肌和腹肌。根据自己的锻炼经验在这里做一些分享,让你在家就能练就一身好身材......

第二个是仰卧起坐,仰卧起坐主要锻炼的是腹部肌肉,但不建议每天做,一周三到四次比较合适,仰卧起坐对腹部肌肉的锻炼效果很好,小编本人通过仰卧起坐两个月练出了六块明显的腹肌。练习方法也是分组练习,每组25--40为宜,每次锻炼3到5组。需要注意的是,在做仰卧起坐的过程中一定要用腰部发力。尽量避免腿部发力,影响锻炼效果。
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借助横杆练习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对背阔肌,胸肌,手臂及全身肌肉有很好的练习效果,只是练习难度较大。
说到底体育运动贵在坚持。正确的锻炼方式和技巧是基础,合理的运动理念是保障。预祝各位都能拥有完美身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