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体脂同时增肌 减出一个完美身材

2016/7/9 14:32:4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觉得增肌期的饮食能“撑坏一头猪”,但减脂期的饮食热量却少得可怜,更有甚者采取“极端”措施。任何真正经历过增肌期或者减脂期的人......

很多人觉得增肌期的饮食能“撑坏一头猪”,但减脂期的饮食热量却少得可怜,更有甚者采取“极端”措施。任何真正经历过增肌期或者减脂期的人,都会了解这里说的“极端”是什么意思。为了增肌,身体需要非常多的食物来配合高强度的训练;而为了减脂,身体需要相对来说更少的卡路里和较多的有氧运动。如果你试图在增肌和减脂中找到平衡,结果往往不如人意,最后不过是原地踏步。

然而,如果进一步了解身体各系统的运作,我们就可以更好地通过正确的运动和营养来达到“增肌减脂同步进行”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的技巧在于合理利用自身激素水平的浮动和对训练、进食时间的调整,计划同时包括减脂的限制性饮食和增肌期的放纵性饮食,配合针对减脂的有氧训练或高强度间歇训练,以及增肌期的力量训练。

有氧运动
有一些有氧运动应该每周进行3-6天,并且在持续时间长但强度较低的有氧和高强度间歇有氧之间转换。跑步机45分钟就是很理想的长时间有氧运动,应该放在力量训练日进行,每周最多3次;户外或跑步机上的冲刺跑,或动感单车,都是理想的高强度间歇运动,在非力量训练日进行,每周2-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