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练深蹲不伤膝盖 教你用正确姿势深蹲

2016/7/8 17:03:1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无论是对于男士还是女士来说都可以练成翘臀,前提是要努力,不努力一切都是白费。对于深蹲伤膝盖的问题,一般会有几个错误动作,是膝盖内扣!

深蹲是练腿和臀部的经典动作,优点是见效快,缺点是容易伤膝盖。
做深蹲怎样才不伤膝盖
按照以下步骤
方法/步骤
深蹲无论是对于男士还是女士来说都可以练成翘臀,前提是要努力,不努力一切都是白费。
对于深蹲伤膝盖的问题,一般会有几个错误动作,第一是膝盖内扣,这种动作很危险,最容易使膝盖受伤,
再一种是膝盖直上直下,这样会使肩上的所有重量都集中在膝盖,会使膝盖压力很大。
蹲下时,膝盖向外侧,这样会使重量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会减轻膝盖的受力。
如果膝盖本来就有伤,最好是佩戴护膝,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做深蹲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重量,不要轻易加重量,最好有搭档情况下挑战大重量。
怕深蹲伤膝盖是很多新手不敢练习深蹲的原因之一。深蹲是不是真的对膝盖不好?深蹲会伤害膝盖吗?今天小编和大家来一探究竟。来看看文章——“深蹲对膝盖有伤害吗”,我们一起来解决做深蹲是否伤膝盖的困惑。
深蹲会伤害膝盖吗
不会。深蹲时膝盖关节承受一部分压力,韧带和肌腱等都会变强,膝盖周围附着的肌肉也能很好的保护膝盖。从这一方面来讲,深蹲还会保护膝盖,强化膝盖关节。
1、无热身的大重量深蹲伤膝盖
热身是任何一次身体运动前必做的运动准备,热身能让身体快速热起来,训练的效果也会因为有了训前热身而更显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