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中药配方一个月减30斤不反弹 助你轻松瘦出魔鬼身材

2016/7/4 19:14:0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药减肥秘方月减30斤,助你轻松瘦出魔鬼身材!人们减肥瘦身也越来越重视减肥的健康程度了,中药减肥瘦身健康又安全!小编为你分享四个中药减肥秘方让你月减30斤

现在市面上的减肥方法铺天盖地,人们减肥瘦身也越来越重视减肥的健康程度了,如果减肥单单是体重的下降,那么减肥瘦身就是失败的。中药减肥瘦身健康又安全!那么今天小编为你分享四个中药减肥秘方让你月减30斤!
一、荷叶灰
用料:煅荷叶适量。
制用法:烧存性,研末,收贮备用。每次用10-20克,米饮调服,每日3次,连服1个月,体重可以下降30斤,而不反弹。
功效:减肥降脂。荷叶灰是治疗顽固性肥胖的首选,为明代减肥秘方,如果荷叶灰与炒白术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二、当归30克,川芎15克,细辛、三棱、莪术各10克,乳香、没药、丁香各5克,冰片3克(后入) 。

制法:除冰片外,先将上药共煎煮,提取物烘干研成细粉,再入冰片研极细粉,装入薄布内,制成8×8厘米的药蕊,外套彩色绸缎制成的肚兜,紧贴于肚脐外。每15—20天更换1个药蕊,3—6个药蕊为1个疗程,一般2—3个疗程可使体重正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