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肉很松怎么瘦腿较快   推荐小妙招助你恢复紧致美腿

2016/6/19 14:58:18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判断一个女生美不美的眼,大概都不是看脸而是看腿了,即所谓美不美,先看腿,由此可见大腿的重要性。大腿不仅要细,而且要有力、修长,这样的美腿无论...

现在的人判断一个女生美不美的第一眼,大概都不是看脸而是看腿了,即所谓美不美,先看腿,由此可见大腿的重要性。大腿不仅要细,而且要有力、修长,这样的美腿无论是穿热裤还是短裙,都可以轻松hold住。可是有些妹子偏偏大腿肉松弛,内侧的赘肉也很多,这可让很多MM苦恼万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小TIP可以轻松帮助自己减掉大腿的赘肉哦,你知道都有哪些好方法吗?
大腿肉松弛怎么减
都说粗腿分两种,一种是肌肉型粗腿,一种是脂肪性粗腿。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大腿粗粗的,不妨拍拍你的大腿,如果拍起来感觉很松弛,内侧的赘肉也很多,那你就属于脂肪性粗腿啦。那么,大腿肉松弛该怎样减呢?
1、骑脚踏车
大腿肉过于松弛的你需要一点运动啦!骑脚踏车是一种很好的运动,不仅可以让你腿部的赘肉变少,也可以很好地锻炼到大腿的肌肉,让它的线条变得更好看。
2、高抬腿运动
每天闲暇时刻,可以在房间里做几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运动可以很好地活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哦。
3、多吃瘦腿食物
配合运动瘦大腿的食疗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哦,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例如苹果、奇异果、西瓜、西红柿等等,可以有效促进腿部脂肪燃烧。
4、深蹲

大腿肉松弛的MM们可以多做深蹲运动,将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保持稳定进行深蹲哦,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