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减肥法超级容易反弹吗 教你3天狂瘦10斤不反弹

2016/6/20 12:51: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之所以被人们称为减肥圣品,主要就是因为它是甜食但是却不发胖的关系,不但不会发胖反而有着减肥的效果,减肥达人推荐懒人蜂蜜水减肥法,三日狂瘦10斤不反弹。

蜂蜜之所以被人们称为减肥圣品,主要就是因为它是甜食但是却不发胖的关系,无论吃再多也没关系,不但不会发胖反而有着减肥的效果,尤其是不吃饭的前提下,减肥达人推荐懒人蜂蜜水减肥法,三日狂瘦10斤不反弹。

蜂蜜的热量约为320大卡每一百克。每天150-200克蜂蜜,总热量也就480-640大卡。属于低热量饮食。可以减少膳食热量,达到减肥的效果。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饥饿感也就消失了。
吃蜂蜜之所以可以减肥,无外乎是因为它热量很低,虽然也是甜食但是却完全不含脂肪,就算你深夜饿了吃蜂蜜也完全不可能会发胖,另外有长期便秘的胖人也可以考虑早晚一杯蜂蜜水,想要减肥的人可以每天清晨起来先喝一杯白开水再喝一杯温热的蜂蜜水,这样可以先洗一遍你的肠道然后再促进你的肠道蠕动,宿便容易排出来的同时,你也会有饱腹感。

如果想要瘦的更狠一些的话,可以考虑早晚全部喝蜂蜜水,中午吃一些蔬果或是一些全麦的食物,一周后你可以发现不但肉肉掉了超多,就连肌肤也变好了不少,如果觉得蔬果或是全麦食物很难以下咽的话,不要加沙拉酱,用蜂蜜搅拌一下也是相当的美味,也可以称之为完全不发胖的蔬果沙拉哦,也可以在全麦面包上涂抹上蜂蜜,都很美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