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的塑身机能减肥吗 专家称其作用并不理想

2016/6/19 9:45:44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产品日渐增多的同时,减肥仪器也层出不穷。最近有一种叫做塑身机的减肥仪器,据说可以轻松甩脂,真的是这样吗?塑身机可以有效减肥塑身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减肥产品日渐增多的同时,减肥仪器也层出不穷。最近有一种叫做塑身机的减肥仪器,据说可以轻松甩脂,真的是这样吗?塑身机可以有效减肥塑身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甩脂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甩脂机是指通过震颤,随机器高低频振动,就可以减肥。脂肪要燃烧,必须通过有氧的氧化。在体外施加振动等外力,看上去是振动了脂肪,但并不能达到有氧氧化的作用。靠甩脂机、瘦身腰带减肥非常不靠谱,脂肪要燃烧,必须通过有氧的氧化。在体外施加振动等外力,看上去是振动了脂肪,但并不能达到有氧氧化的作用。另外,脂肪本身没有收缩功能,不会自我产生能量,不是振一振就能“振碎”、“振少”、消耗脂肪分子,这纯属概念炒作。想要完美塑身,是离不开汗水的。运动减肥才是塑身的有效方式,同时还需要同时控制饮食。一般来说很难有天生就六块腹肌的人,都是经过大量锻炼才能塑形。前天看到一篇文章,说现在衰老已经不被待见了,只有逆衰老才有活路。没有人不想永葆青春,但是每个人都会衰老,运动是最健康的抗衰老方式。因此运动不仅能有效塑身减肥,还能有效抗衰老。塑身机的减肥是不靠谱的,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听信广告。节食加运动才是减肥的有效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