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木耳能减肥吗 木耳的神奇功效告诉你

2016/6/17 19:29:29 作者:O1-xie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教你一款用醋泡出来的减肥降脂养生小食——醋泡黑豆、黑木耳。黑豆亦有减肥的作用。醋泡木耳是有明显的减肥降脂作用,接下来就教你如何制作醋泡黑豆木耳

教你一款用醋泡出来的减肥降脂养生小食——醋泡黑豆、黑木耳。

黑豆亦有减肥的作用。醋泡木耳是有明显的减肥降脂作用,接下来就教你如何制作醋泡黑豆木耳:
一、醋泡木耳的做法
1、选择质高优良黑木耳25克左右,在清水中浸泡30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除去尘土杂质。
2、吸干木耳表面的水份,将木耳放入瓶中,泡入食用醋中。醋量以稍浸透黑木耳即可。泡后三四小时就可食用。一次食用约5-10克,每天1次。一般泡一次可吃三四天。但需注意不可一次泡量过多,时间过长,以免影响食用质量。如感觉太酸吃不下,可放入开水中冲一下。
黑木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蛋白质含量堪比动物食品,因此有“素中之荤”的美誉,同时还可以能美容减肥,也可以补铁、乌发。

最好选用米醋而不要使用白醋泡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