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如何瘦腿快有效呢 9个法门消灭小粗腿

2016/6/17 10:05:3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复习完功课,身心肯定很累了,这个时候可以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然后继续自己的瘦腿计划,即做空中蹬腿运动。先躺在床上,然后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

没有哪个女生是不爱漂亮的,即使是学生MM也非常注重形象。小粗腿很影响形象,所以学生们都想知道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学生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所以瘦腿的方法也跟其他人有些不同。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五个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1、空闲时间做腿部按摩 
学生MM们每天都要坐在教室里很长时间,腿部血液循环容易不流畅,这样会导致腿部变粗的后果。所以在空闲的时间要给腿部做做按摩,用拳头去敲打小腿,或者捏捏小腿肚。你还可以学会如何敲胆经,晚上回去宿舍敲一敲,对瘦腿有很好的帮助。
2、吃完饭站一站或散散步 
平常在教室里坐的时间已经够长了,那么吃完午饭和晚饭后就站一站吧。回到宿舍,背靠墙,踮起脚尖站半个小时,一来不会驼背,二来也可以让小腿线条更加紧实。当然,最好是和好朋友一起去操场散散步,这样不仅有助于消化,而且瘦腿效果更好。
3、不要跷二郎腿 

长期用同样的姿势坐着肯定会觉得很枯燥,但这并不能成为你跷二郎腿的借口。经常跷二郎腿会导致骨盆变形,骨盆会因此变得很大,对身体有影响。而且跷二郎腿会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让小腿越来越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