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瘦腿的快方法有哪些  9个小妙招还你纤细大长腿

2016/6/6 15:59:31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细腿当代的时候,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一双大长细腿。今天小编为减肥的广大女性朋友分享9个坐着也能瘦腿小妙招。那么坐着减肥小妙招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吧!甩掉多余……

细腿当代的时候,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一双大长细腿。今天小编为减肥的广大女性朋友分享9个坐着也能瘦腿小妙招。那么坐着减肥小妙招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吧!甩掉多余脂肪,造就纤细大长腿。

MM的腿为什么会变粗呢?原因有两点:

一、是脂肪堆积,久坐而缺乏运动使得脂肪堆积在腿部,难以消耗;

二、是组织液滞留,久坐让身体血液的循环不畅,容易水肿。

三、MM们可以捏捏自己的腿部,如果腿部肌肉松垮,呈现脂肪橘皮组织,就是脂肪型腿:如果皮肤弹性差,用手指按凹之后回弹较慢,就属于水肿型肥胖。

坐着瘦腿9个小妙招: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坐在椅子上,双手扶住腰部,保持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抬起你的右脚平行于地面,脚后跟蹬出去,脚趾尖向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