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腿粗怎么减 四个动作教给你

2016/6/6 15:54:21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月瘦了一大圈,而且过程很轻松。如果你信我的话:压腿。不要求一下子压下去。找一个及腰的台面,把一条腿放上,伸直,身体也要挺直,然后慢慢向腿的方向压去...

我以前大腿粗,也是肌肉型。一个月瘦了一大圈,而且过程很轻松。如果你信我的话:

压腿。不要求一下子压下去。

找一个及腰的台面,把一条腿放上,伸直,身体也要挺直,然后慢慢向腿的方向压去。压到有点吃力压不下去,腿根有点酸痛时,就停住,坚持半分钟,再换另一条腿。

注意:晚上是重点,认真做,早上如果有时间再拉伸一下就更好了。记住不能偷懒,每天晚上都必须花两分钟压压腿。还有不要吃夜宵,不要吃油炸等地摊货,吃主餐微饱就好。

成效:如果我的要求你都做到了,那么一个月后,你会发现,你能轻松完美的把腿压下去,并不费力气,大腿自然就会瘦很多。

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边做10分钟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