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做平板支撑可以减肥吗 看专业教练怎么解释

2016/6/6 13:29:0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天天做平板支撑可以减肥吗?每天平板支撑10分钟对于腹肌的锻炼是有帮助的,但是对于减肥的话运动量还是不够。如果要减肥的话,在练完平板支撑后再慢跑30分钟以上。

天天做平板支撑可以减肥吗?每天平板支撑10分钟对于腹肌的锻炼是有帮助的,但是对于减肥的话运动量还是不够的。如果要减肥的话,最好在练完平板支撑后再慢跑30分钟以上。锻练方面:慢跑30分钟以上,要做成有氧运动才行,有氧运动的定义是心率110-140,用呼吸来说就是不用大口喘气。有氧运动的时间也是要每周加几分钟,这样才能保持强度。如果慢跑30分钟无法坚持,中间可以快走一段时间。一天内平板支撑加有氧运动是最有效的减肥运动。每天可以选择15-20分钟的间断平板支撑,之后开始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每周可以分为早上20分钟的间断平板支撑,2分钟为一次,分次进行,也能增加人体脂肪燃烧。做平板支撑能很好的减少腹部的脂肪,不过通过运动减肥是需要通过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明显效果的。平板支持不能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