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可不可以减肥 怎样才是正确的跑步减肥法

2016/6/5 15:49:3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可不可以减肥
坚持晨跑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习惯,在上班之前锻炼一下身体,这样可以振奋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晨跑对于身体是有所消耗的,而消耗体力当然会减肥...

早晨跑步的最佳时间是8—9点,这时是肺功能最佳运动时间。运动时间通常都是30—60分钟不等。这样才能让身体适应锻炼强度,时间的话至少要半个月才会看到变化,而想要达到理想状态,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总之,适度的锻炼可以调节身心健康,也能塑身,最重要的是贵在坚持。
因此 ,早上跑步减肥是不错的一种减肥法。但是,在用这种方法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 保护自己。比如,跑步前不能吃太饱,要做好热身,而且跑完不能马上坐下或者喝水,更不能马上洗冷水澡之类。最后,提醒想用早上跑步来减肥的诸位,跑完后半个小时内最好别吃东西,否则可能会反弹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