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脸女神新标准 女明星示范有效瘦脸方法

2016/6/2 16:58:2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心好累!又一个逼死胖子的新标准,检验女神的标准,就是看你能否hold住2和8的手势。网络上已经不少女明星亲生示范,而且效果让人羡慕!如何瘦脸才有效果?

28脸女神新标准

  心好累!又一个逼死胖子的新标准,检验女神的最新标准,就是看你能否hold住2和8的手势。网络上已经不少女明星亲生示范,而且效果让人羡慕!如何瘦脸才有效果?几个方法总有适合你的大脸。

  网上给出的标准是,当你将手指必做“2”和“8”的时候,一个“V”的弧度和一个“八”的弧度,看你的下巴能否卡住在里面。可以的话,恭喜你!是名副其实的小脸蛋。

  但毕竟每个人的手指粗细和大小都不一样,所以小编只能说:心好累!没有标准的小脸,但是有瘦脸的方法。减肥不能再偷懒了,不然身材也会越来越差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