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娇俏的巴掌脸多大  几个方法教你打造完美理想脸型

2016/5/30 15:25:24 作者:O3-yu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巴掌脸无疑是众女生的梦想。一张小脸可以让个头不高的女生看起来依然挺拔修长,而且不论穿什么都格外有范儿。如今大火的明星谁不是一张巴掌大小的脸呢?

巴掌脸无疑是众女生的梦想。一张小脸可以让个头不高的女生看起来依然挺拔修长,而且不论穿什么都格外有范儿。如今大火的明星谁不是一张巴掌大小的脸?娇小的脸庞令五官俊俏突出,并彰显出匀称的比例,堪称高颜值利器,所以说,看来拥有一张巴掌般大小的脸真的是许多人都想做到的。下面我们就为想变巴掌脸的你准备了4招诀窍,快快一起来学习吧。
1.睡觉时注意事项
很多人都以为睡觉对脸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所以一般人睡觉都是怎么舒服怎么睡,其实睡觉也会对脸部有着很大的影响。枕头的高度是首先需要注意的地方。高枕头不但会让脖颈产生皱纹,还会造成面部浮肿,并令脖子看起来粗壮。
因此,建议睡觉枕头要低,这样可帮助血液循环,预防浮肿。另外,切忌趴着睡觉,它会妨碍血液循环,引发肿胀,成为“大饼脸”。

123下一页

    巴掌脸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