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多大是标准 小巧精致让明星都羡慕

2017/4/26 20:22:16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巴掌脸多大
人们由于基因以及后天的种种因素,导致人们的脸型有很多种。有的人是鹅蛋脸,秀气美丽;有的是国字脸,端庄稳重;有的是瓜子脸,美人胚子。那么巴掌脸是?

人们的脸型与自己的家族基因有关。走在大街上,会看到许许多多的人,之所以能够将他们区别开来,一个是穿着的服装,一个就是身体的特征。身体的特征有很多,例如高矮胖瘦,例如头发颜色和皮肤颜色,还有一个就是脸型。一个人的脸型与基因有着特别大的联系,基因决定着你先天的脸型。人的脸型学问很大,有很多种不同的分类。

小编给大家说说常见的脸型。第一个就是美人的标准脸型,瓜子脸。瓜子脸的脸型是上圆下尖,特别是下巴,十分的小巧玲珑,五官精致。特别是欧美的女性,如果生了一张瓜子脸,那么五官就十分的立体了。第二个是国字脸。国字脸,脸型较方,棱角分明,给人一种正义和可靠的感觉,如果再加上两道粗眉毛,那就是嫉恶如仇的表现了。

12下一页

    巴掌脸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