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的罩杯怎么算 教你如何计算罩杯尺寸

2016/5/27 18:01:03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罩杯罩分类:A杯,B杯,C杯…指的是罩杯的大小,对应的是乳房大小。而1/2罩杯,3/4罩杯,全罩杯等指的就是罩杯的外形设计。选择不同杯型设计,对胸型的塑造影响

罩杯这个词是由法国人确定的。因为胸罩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由法国人发明的,它的前名是紧身衣(Corset)。胸罩简称为bra,此词就是源于法文。在法国人发明胸罩的同时,也确定了由此衍生的胸部或乳房大小的单位。而罩杯此词被国人翻译得相当形像,因为胸罩除了带子,就剩下两个像杯子一样罩在胸部的罩子,近而由罩杯的大小来测量乳房的大小,这样既简便又易懂。

胸罩杯罩分类:
A杯,B杯,C杯…指的是罩杯的大小,对应的是乳房大小。而1/2罩杯,3/4罩杯,全罩杯等指的就是罩杯的外形设计。选择不同的杯型设计,对胸型的塑造和保持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时对搭配不同的服装也有着不一样的效果。
材质
模杯(又叫定型杯)
模杯的厚度分为:薄模杯、中模杯、厚模杯等
薄模杯:用很薄的海绵制成,杯型较好,能制成各种杯型,穿着非常
舒适,适合B杯以上的女性穿着。
中模杯:通过高温处理一次成型,它不仅靠钢圈的承托力和肩带拉力来抬高乳房,依靠模杯的造型来改善乳房的形状,具有塑造圆润胸型的作用,适合乳房娇小或适中的女性穿着。
厚模杯:通过高温处理一次成型,依靠模杯的造型来改善乳房的形状,具有塑造圆润胸型的作用,适合乳房娇小女性(A杯、AA杯)
模杯的材质分为:海绵杯、硅胶杯、水袋杯、油袋杯、气袋杯等
夹棉杯(又叫无纺布薄杯)
夹棉杯是先裁剪然后再缝制而成的,透过工艺剪裁设计罩杯大小、深浅后缝制而成的,穿着后能适当调整胸型,让胸型呈现自然

挺拔状态,透气性比模杯好,适合B杯以上的M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