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用保鲜膜可以减肥吗 几招教你练出苗条身材

2016/5/27 17:26:46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选择适宜的体育运动,一般采用慢跑或尽情跳舞配合保鲜膜的使用;将保鲜膜缠于欲减肥的部位,多为大腿上部及小腹部,缠绕前抹少许清水于身体上,使保鲜膜紧贴身体不易滑落。

包保鲜膜预备动作,先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往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用保鲜膜包腿的时候,可以将整个腿部都包住,结束一天的行程后,取下保鲜膜,将出过的汗用冷水毛巾擦往。这样不仅能够瘦腿,还能让腿部肌肤更加润滑,富有弹性。以在大腿和大腿臀部相连处涂上赘肉分解凝胶,然后在缠上有弹力的绷带,大约四十五分钟后取掉弹力绷带,在涂上冷冻液,缠上保鲜膜。别包太长的时间,使用此保鲜膜减肥后要及时洗去汗渍。选择适宜的体育运动,一般采用慢跑或尽情跳舞配合保鲜膜的使用;将保鲜膜缠于欲减肥的部位,多为大腿上部及小腹部,缠绕前抹少许清水于身体上,目的是使保鲜膜紧贴身体不易滑落;喝清水400ml,有利于运动中排汗燃脂;开始运动,并注意心跳及排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