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午吃什么减肥效果好呢 15种食品助你轻松减脂

2016/5/23 13:52: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会不吃饭来减肥,但是如果午餐就不吃的话,那么我们下午的学习和工作就会没有效率了,那么我们就要想想我们中午吃什么才能有效的减肥呢?看看小编的介绍。

减肥似乎是艰难的事业,对于我们来说如何能减肥就是我们要想的了,很多人都是会不吃饭来减肥的,但是如果午餐就不吃的话,那么我们下午的学习和工作就会没有效率了,那么我们就要想想我们中午吃什么才能有效的减肥呢?

简餐
主菜类以蒸、煮、卤、烤的方式较佳,避免蜜汁、烩、炸、蒲烧等方式。
餐后的饮料以选择不加糖的热茶、热咖啡为最佳,如需要可添加代糖。
主菜类尽量选择代骨的肉类或含油脂较少的白肉如鸡肉、海鲜等做为主菜的来源。
烩饭、炒饭、炒面所含的主食类及油脂类均高,而蔬菜类较少,较不适宜。
附餐的甜点最好选择新鲜水果。
 若有生菜沙拉应注意沙拉酱的类别及用量。
便当
避免选择油炸类、糖醋及蜜汁菜式。
饭及肉类的量一般均较多,应熟悉自己的份量,酌量减少。
避免添加卤汁及肉燥。
附赠之含糖饮料宜避免。

青菜含油量通常较高,可以清汤过油或以热开水浸泡,以减少油脂摄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