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炒大米泡水喝减肥吗 四个步骤教你炒大米

2016/5/23 13:12:54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干炒大米泡水喝减肥吗
炒大米能减肥,很多人并不了解,但炒大米减肥真的有这个功效哦!因为大米在翻炒的过程中淀粉和碳水化合物早就被破坏掉了,不必担心吃炒大米会带来过高的热量。

干炒大米泡水喝减肥

炒大米能减肥,很多人并不了解,但炒大米减肥真的有这个功效哦!因为大米在翻炒的过程中淀粉和碳水化合物早就被破坏掉了,所以我们完全不必担心吃炒大米会带来过高的热量,而且熬粥之后它的热量反而会很低。所以很适合减肥的MM哦!下面就是炒大米的做法。

一,首先要把大米洗干净,必须晒干,湿炒大米的做法是错误的。只有干炒才能让它们变成吸附脂肪的活性炭。而且要注意用小火炒。
二,炒大米的时候要用铲子不停的翻动,直到它们稍微发黄。因为在炒至的过程中我们没有放任何的油分,所以时间稍长就会有烧焦的危险。
三,判断炒大米是否可以出锅要看它们的颜色是否发黄。这一点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深黄色就更加成熟一点,但是减肥的效果是一样的。
四,最后捞出来,装好。想要吃的时候就像正常的煮粥步骤一样,不过可以适当的煮久一点,水可以多加一些。每次都应该多炒一些留着备用,否则会很浪费。
炒大米可以连续吃几天,这样能够解很好的决便秘的问题,把肠道内的毒素完全清理干净,而且注意平日的饮食仍然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因为炒大米有吸油的作用就随便吃太油的食物,坚持一周之后相信可以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大米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主食,可以说是老少皆宜。是我国居民的主食之一,尤其是南方及东北地区的居民。不管是在家庭厨房,还是去饭馆宴请,米饭都是不能缺少的。
大米,就是稻谷脱去皮以后的部分。大米所含的主要营养包括:淀粉、糖类、麦芽糖、果糖、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蛋白质等。虽然大米中所含营养成分不是很多,但是我们食用大米的量比较大,相应地对人们来说营养功效就很高,大米是我们补充营养的基础食物,而碳水化合物也是人体大脑唯一的供应渠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