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减肥安全有效不反弹 6个快速瘦身方法送给你

2016/5/18 22:08:06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成功啦,心理非常高兴,但是没过几天,发现肥肉又出现了,体重又上升了,好心情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减肥反弹把前面所做一切努力变得毫无用处...

减肥成功啦,心理非常高兴,但是没过几天,发现肥肉又出现了,体重又上升了,好心情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减肥反弹把前面所做一切努力变得毫无用处,有什么方法能防止减肥反弹呢?怎样减肥不反弹呢?要怎么做才能保证减肥的效果呢? 小编分享给大家6个减肥方法,告诉你怎样减肥不反弹,让你keep住好身材,尽享减肥成功后的好心情!   减肥反弹的原因      
1、使用不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大多数减肥方法都是有针对性的,对不同的人产生的具体效果也会有差别。如果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甚至是错误的减肥方法就很可能使减肥反弹。比如说选择了一款减肥食谱,可能开始的时候比较有效,但因为食谱中的一些食材不适合自己的体质,长时间食用的话就产生了反效果,出现反弹。      
2、减肥行动被中止。减肥是一个过程,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效果,一般情况下,减肥有分为快速期和平稳期。如果你看到前阶段体重下降了许多,而减肥还没真正结束,效果也还没巩固,就停止减肥,减肥反弹的几率就会非常大。
3、不良的生活习惯。生活习惯对减肥是否成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因为你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和运动行为会引起身体的相应反应,直接影响到你的体质。不良的生活习惯包括有不吃早餐、饱食、吃重口味食物、跷二郎腿、不运动等等,同时还包括心理方面,即平时生活过度紧张、心情长期低落等。    
适量运动      
运动属于健康的减肥方法,是减肥不反弹的一个重要保证,运动能锻炼肌肉,燃烧脂肪,减少赘肉,提高能量代谢,运动在减肥中的作用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但是你知道怎样控制运动才更有助于减肥吗?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到运动的量,长时间激烈地运动会使身体的疲惫感增加,体力大量消耗掉,一旦结束运动,你就会产生很强烈的饥饿感,这时候很可能会导致你暴饮暴食,这也是一些人每天坚持运动减肥效果仍然不明显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建议大家运动的时候要把握好时间,量力而行即可,不要太勉强自己。    
定时定量吃饭
要使减肥有效不反弹,控制进食量非常重要,而控制进食量的一个有效途径就是让自己每天定时定量吃饭,不要忽视任何一餐,更不能不吃任何食物。定时定量吃饭有助于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给肠胃提供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提高肠胃功能。要做到定时定量进食,就要做好饮食计划,建议大家每天早上制定餐单,规划好这一天要食用的食物,并且尽量将进餐时间安排在比较宽松的时间里,进餐的时候不能和工作等其他事联系在一起,以放松的心情进食。三餐的最合理时间分别是:早餐7-8点,午餐12点-13点半,晚餐6点左右,另外,如果还没到正餐的时候肚子饿了,可以适当地吃健康的食品,少食多餐也有助于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