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吃多餐减肥法食谱揭秘  这样吃让你轻松享瘦

2016/5/17 21:09:25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过度的节食的方法来减肥,不仅痛苦还很容易伤害人体肠胃,而且就算体重减轻了,一旦恢复饮食后还很容易反弹回减肥前的体重,得不偿失。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

第五餐也可以称作下午茶,大概在下午的三点半,因为下午的工作量一般比上午更大,因为机体在此时处于比较疲惫的状态,设置下午茶主要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晚餐的进食量避免发胖。所以下午茶应该选择比较清淡的食物,比如新鲜的水果、酸奶,这些食物能补充机体水分,促进血液循环减缓困乏感,而且热量很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第六餐也是一天中的最后一餐,因为晚上的运动量比较小,所以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就会造成热量超标,这些无法消耗的热量就会堆积成脂肪。薏仁粥、红豆粥都是晚餐可以选择的最佳燃脂食物,搭配清灼的蔬菜和水果,你既不会感到饥饿,也不用担心晚上吃太多会发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