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吃多餐减肥法食谱揭秘  这样吃让你轻松享瘦

2016/5/17 21:09:25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过度的节食的方法来减肥,不仅痛苦还很容易伤害人体肠胃,而且就算体重减轻了,一旦恢复饮食后还很容易反弹回减肥前的体重,得不偿失。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

第三餐是在上午的十点半左右,这个时间比较尴尬,如果你觉得有饥饿感千万不要饿着,因为肠胃长时间排空不仅会损伤黏膜,更会让正午餐吸收太多热量而发胖。准备一些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坚果,比如腰果、花生和杏仁,觉得饥饿的时候吃一两粒,由于饱腹感很强,所以并不会产生过多热量。

第四餐,也就是中餐十二点左右,这一餐比较关键,你一定要在这一餐补充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以此来补充早晨的能量消耗,为下午的工作储备能量。午餐应该尽量选择鱼类或是家禽作为肉类主选,搭配豆腐、青菜和土豆,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淀粉,当然米饭也是不可缺少的,50g左右是最佳的食用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