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大腿肌肉怎么瘦 4种方法助你甩掉肌肉

2016/5/16 16:00:54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如果堆满了赘肉,就会让你看起来整个人显得很粗壮,完全没有纤细的身材和气质,穿衣服也不会好看。如何消灭腿部脂肪?分享快速瘦腿的方法,一起看看。

腿部如果堆满了赘肉,就会让你看起来整个人显得很粗壮,完全没有纤细的身材和气质,穿衣服也不会好看。如何消灭腿部脂肪?分享快速瘦腿的方法,教你如何全方位减掉腿部脂肪,快速燃脂立塑纤细美腿。

1.拍打腿部
通常而言腿部肌肉紧绷是不容易变瘦的,因此在进行运动瘦腿前后都要拍打腿部,来放松结实的腿部肌肉。
坐在地面上,双脚自然弯曲成90度,双手握拳轻轻的敲打腿部肌肉,两腿轮换着敲,按由上至下的顺序拍打腿部两侧和后侧。

拍打腿部动作可以在睡前进行,注意每次拍打腿部不少于200下,这样能有效促进循环,帮助放松紧张的腿部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