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减掉小肚腩 六大妙招帮助女人轻松减掉小肚腩

2016/5/14 16:17:2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尤其是上班族的女性朋友们,经常一坐办公室就是一整天,久坐不动,很容易使小肚腩的肉肉堆积起来,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小肚腩下去呢?有什么方法能真正帮助......

3、加快走路的步伐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燃烧掉你身体的热量,进而帮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女性朋友们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就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可以加快走路的步伐,让身体消化足够的热量,也能够起到运动减肥的效果,每天加快走路,即使没有经常做运动,也可以瘦身瘦小肚子。
4、拒绝反式脂肪酸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些食品的营养成分表中会含有反式脂肪酸成份,这种反式脂肪酸会给身体带来多余的脂肪,会为身体添加些许赘肉。反式脂肪酸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增加机体患病机率,因此,拒绝反式脂肪酸的摄入,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够抑制脂肪滋生,促进减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