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吃胡萝卜能减肥吗 为你推荐6款营养减肥食谱

2016/5/13 16:06:29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日来了,又是开始秀身材的节奏,吃萝卜能减肥吗?胡萝卜和白萝卜,6款卡路里超低的营养减肥食谱,让你能享瘦饱腹,身材毫无负担,不需要再受节食的烦恼!

减肥食物那么多,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吃什么减肥才好呢?小编为你推荐两种健康减肥食品——胡萝卜和白萝卜,6款卡路里超低的营养减肥食谱,让你能享瘦饱腹,身材毫无负担,不需要再受节食的烦恼啦!

胡萝卜
胡萝卜有“小人参”之称,是餐桌上的家常食材,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质、铁质等大量营养物质。胡萝卜具有降糖降脂、改善便秘、刺激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脂质分解等减肥功效。
menu 1. 七彩杂蔬沙拉(118大卡)
材料(2人份)
扁豆8根、胡萝卜半根、紫甘蓝1/6个、红甜椒1/8个、黄甜椒1/8个、无糖酸奶4勺、苹果醋1勺、橄榄油1勺、蜂蜜1茶匙、盐1/4茶匙、胡椒粉少许。
烹调方法(15分钟)
1、烧开锅中的水,将扁豆焯一下后捞起,隔掉水分备用。
2、将所有蔬菜洗净切丝,放到冰水中泡一下后捞起,隔掉水分备用。
3、在碗中放入无糖酸奶、苹果醋、橄榄油、蜂蜜、盐和胡椒粉,用勺子搅拌均匀,制成酱汁。
4、将切丝的蔬菜放在碟中,淋上酱汁即可。
menu 2. 胡萝卜忌廉汤(204大卡)
材料(2人份)
胡萝卜1根、牛奶1杯半、芹菜叶适量、牛油20克、盐半茶匙。
烹调方法(15分钟)
1、将胡萝卜削皮洗净后,用保鲜膜包裹着,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分钟,翻过来再加热2分钟。
2、在耐热容器中放入加热好的胡萝卜,用勺子捣烂,再加点牛油和盐搅拌均匀。
3、将牛奶也倒入碗中,继续用勺子搅拌,直到没有颗粒为止,封上保鲜膜,再次放到微波炉中加热5分钟,取出撒上芹菜叶碎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