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小妙招瘦大腿 纤纤细腿不是梦

2016/5/11 21:48:5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粗问题也着实让不少人吃着苦头,看着心爱的超短裙和热辣的短裤,只能望腿兴叹了。怎样让大腿瘦下来呢,不妨试试瘦大腿小妙招,也许不知不觉中,就能让您的腿瘦下来哦。

婀娜曼妙的身子能够吸引不少男性群中的眼光,对于女人来说,最性感飘逸的就是一双秀腿了。可是,美梦并不会成为每一个人的现实,腿粗问题也着实让不少人吃着苦头,看着心爱的超短裙和热辣的短裤,只能望腿兴叹了。怎样让大腿瘦下来呢,不妨试试卡玉秀总结的几种瘦大腿小妙招,也许不知不觉中,就能让您的腿瘦下来哦。

瘦大腿小妙招一:经常进行踮脚锻炼
对于大多数腿粗的人来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坐在一个地方不动,这样非常容易让我们的双腿渐渐变粗。对付这种腿粗的方法,就是多做运动。小编建议,在平时休息的时候,可以进行踮脚运动,每天午后傍晚各做一次,使劲踮起脚尖,直到酸胀为止,并坚持10秒左右,每天做10次左右,不就您就能看到瘦腿的效果。 瘦大腿小妙招二:多做跳跃运动
其实跳跃运动是克制腿粗的有效法宝,每天午饭前和傍晚,轻轻的做一下跳跃和高抬腿动作,每次做20个,每天2次,对于预防和治疗腿粗有着不错的效果。另外,跳跃运动在帮助治疗腿粗的同时,还能增强心肺功能,使血液循环加快,更有效的将氧气输送到全身各个部位和器官,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瘦大腿小妙招三:腿部纤体式瑜伽

123下一页

    减肥小妙招瘦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