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健康减脂肪不反弹 11个妙招你健康瘦下来

2016/5/11 23:20:3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减出S型身材成为了女性心目中的小欲望,但减肥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比较容易瘦,但是多半减掉的都是水分,而且极易反弹,只有减掉脂肪,才可以阻止反弹。

S型曲线是女性最完美的身姿展现,S型身材让女性穿什么都美,凹凸有型的身体会让女人更自信,所以想减出S型身材成为了每一位女性心目中的小欲望,但是减肥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比较容易瘦,但是多半减掉的都是水分,而且极易反弹,只有减掉脂肪,才可以阻止反弹,俗话说的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毫不吝惜地分享自己的减肥成功经验,是每一个减肥达人最大的喜悦!那么,下面来看看吧。

步骤/方法:
1.早晨起来一杯温开水,不仅能暖胃,也是快速减肥的一个秘诀。早晨一杯温开水能让体内宿留的滞留物比较顺畅的排出,防止滞留物过多堆积在脂肪皮层下导致小腹胀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温开水,不仅能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利于减肥,同时这个减肥的成本比较低。
2.用低脂的肉类(鸡鱼)代替高脂肉类(猪牛),或用豆制品代替部分荤食。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烹调中多用炖与蒸的方法,少炒与炸。不能吃油炸食品。
3.多吃含纤维多的粮食,蔬菜、水果,因为有了体积才有饱感。进餐以前大约半个小时吃一些水果,因为水果含果糖,能减少人体对脂肪性食物的要求。
4.多饮清水。每天至少6杯水,不仅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还能美容。但是有一点要小心,不宜饮用反复烧开的水,因为开水中含有一定量的亚硝酸盐,如果反复烧开,水中的亚硝酸盐就会增高。亚硝酸盐是一种强烈的血液毒,大量进人体内后,能将血红蛋白中的二价铁氧化成三价铁,使血液失去携氧功能,导致人体缺氧窒息。亚硝酸盐还可在胃内与胺类物质起反应生成来亚硝胺〔强致癌物)。因此,千万不要饮用反复烧开的水,碳酸饮料也不能喝。
5.饭前一碗汤羹,能适当地填饱肚子,增加饱腹感,能让用餐的量有所减少,同时温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进食后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尽量避免比较冷的汤羹,因为比较冷的流性食品会令体温急剧下降,甚至减缓新陈代谢,尤其是体质比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会对体质造成影响。

6.吃饭的过程中,要细嚼慢咽,这样有利于人体吸收,而且可以减少进食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