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屁股上的肉 教你练习臀部塑身操

2016/5/11 14:52:07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大姆指按揉臀部两侧的凹陷及臀部横纹正中部位。这是足膀胱经循行的部位。刺激这些部位,可减少脂肪的堆积,力度可以强些。两手五指揉拿大腿后侧肌群。

臀部肌肉主要由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组成,它是髋关节活动的主要肌群。女性臀部是体内多余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因而按摩是减少臀部脂肪堆积的重要措施之一。

方法/步骤
1、用大姆指按揉臀部两侧的凹陷及臀部横纹正中部位。这是足膀胱经循行的部位。刺激这些部位,可减少脂肪的堆积,力度可以强些。
2、两手五指揉拿大腿后侧肌群。
3、以手掌自上而下反复揉挤臀部的肌肉,长期坚持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4、在站立、交谈、端坐、平卧时,做提肛,收缩肛门挟腿的动作,如果配合其他臀部健美操效果会更好。这样既可减少脂肪的堆积,也可减少痔疮的发生。
瘦臀部: 
臀部瘦身法: 
臀部肥胖一直是许多朋友的困扰,这跟【饮食】和【坐姿】很有关系, 
以下提供一些方式给您做参考: 
【饮食】方面 
消脂茶 
要去除下半身的脂肪,可推荐您喝消脂茶,您可以买山渣、菊花加水煮成汤,然后冰在冰箱内来喝,此方有降脂的作用,不过要记得吃完饭后才能喝,且一次不要喝超过250C.C,一天中只要午餐和晚餐后喝就可以了,若有胃不舒服等现象,则要停止食用。 
【坐姿】方面 
正确的坐姿: 
坐下时腰要挺,背后最好放护腰垫,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会使重量全压在臀部及腹部, 

使臀部日益肥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