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细腿方法  五种方法让你快速变成筷子腿

2016/5/10 23:07:45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副性感的美腿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向往,但是肥肉颤颤,浑圆松软的大腿确实让更多女性感到无奈和烦恼,如何瘦腿?呢?我给您介绍了几招减肥瘦腿的好方法...

拥有一副性感的美腿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向往,但是肥肉颤颤,浑圆松软的大腿确实让更多女性感到无奈和烦恼,如何瘦腿?呢?我给您介绍了几招减肥瘦腿的好方法,让你轻松减掉腿部的肥肉。

一、方法/步骤

瘦腿方法一、喝薏仁水

腿部粗壮的原因很多,其中腿部水肿造成的粗壮是最常见的,此类MM们瘦腿可以采用喝薏仁水,喝这种水可以帮助排出身体内多余的水分,起到紧实曲线,瘦腿的功效,同时还能美白呦!

瘦腿方法二、揉捏按摩

瘦腿还可以采用揉捏按摩法,再加上好的减肥产品,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起到减肥的作用,具体的腿部按摩手法要求必须是用力地抓捏揉推压,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不要用于过大,以免伤害肌肤。

瘦腿方法三、配合按摩板搽乳液

刮痧减肥方法也是可以起到瘦腿的,先将乳液均匀涂上皮肤,再用按摩板从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由下往上推,每个地方至少要刷二、三十下,只有能感到很热又有点痛,才说明在燃烧脂肪,起到减肥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