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瘦腿会反弹吗  七个方法教你怎么做瑜伽瘦腿不反弹

2016/5/10 22:40:26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瑜伽动作来锻炼大腿前侧的肌肉,要肥肉无处藏身,只要这个地方瘦下来,你的双腿就会看起来很纤细哦,马上来学一学下面超有效的瘦腿瑜伽动作吧...

通过瑜伽动作来锻炼大腿前侧的肌肉,要肥肉无处藏身,只要这个地方瘦下来,你的双腿就会看起来很纤细哦,马上来学一学下面超有效的瘦腿瑜伽动作吧。

第一式

动作要点:跪坐在瑜伽垫上,背部挺直,竖起左脚,双手握住左脚踝,左脚向上拉直延伸,双手伸直,眼睛看向左脚尖。保持30秒-1分钟,恢复换侧重复。

第二式

动作要点:双腿并拢跪坐与地面上,双臂分开稍比肩宽,放于地面上。双手撑地伸直,踮起脚尖,臀部向上抬起,双腿慢慢向上拉伸伸直,双手伸直,身体慢慢下压,直到耳朵在肩膀下方,脚跟贴回地面。保持动作30秒-1分钟,恢复后换侧重复。

第三式

动作要点:自然站立,双脚慢慢向前后分开,双手撑地,直至臀部贴到地面上,伸直双腿,脚尖绷直,挺直背部,手臂向上伸直,手指张开,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30秒-1分钟,恢复后换侧重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