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硅胶胸贴的使用方法 几招教你如何使用

2016/5/5 23:01:42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贴是一种现代文胸代替品。也是保护女性胸部的便捷美观物品,胸贴用适合各种胸部的柔韧/舒适/便捷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着此胸贴,特别“走光”成了时尚后。

硅胶胸贴的使用方法

胸贴(nubra)是一种现代文胸代替品。也是保护女性胸部的便捷美观物品,胸贴用适合各种胸部的柔韧/舒适/便捷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着此胸贴,特别“走光”成了时尚后,胸贴也不只是一个圆圆的纸片了,更多了装饰感觉,金属质感的胸贴、珍珠胸贴等都是流行中的新派角色。

胸贴怎么用:
1、清洁胸部:用温水和香皂清洁胸部皮肤,去除油脂,擦干后即可戴上。切忌戴前使用润肤乳液,爽身份或香水,这样会破坏罩杯的粘贴效果;
2、带上罩杯:双手拿着罩杯边沿向外翻,找出罩杯中心点和你要求的胸部高度及乳头位置,轻轻贴上即可。重复穿另一只罩杯,并确定两边高度一致;
3、扣上搭扣:两边罩杯位置合适后,请用双手按下几秒以作固定,再轻轻扣上搭扣,即刻凸显迷人双峰!
隐形胸贴怎么用的技巧:
若想看来丰满些,在胸底线较上方的位置穿。NuBra本身下缘较薄的设计是为了让您戴上后和您的躯线融合而不会显现NuBra的边线。所以当你穿著NuBra时没有盖过您的下胸缘是正常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