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三个月能瘦多少斤 减肥专家告诉你跑步的技巧

2016/5/4 20:19:4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减肥,除了跑步还要注意一些事项的,首先控制饮食量,保证每餐8分饱,不吃零食,不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多吃些蔬菜保证身体所需维生素······

跑步三个月能瘦多少斤

坚持跑步三个月能瘦多少?三个月可以少15~30斤,但主要还是看个人毅力和体质。运动减肥是最健康、最绿色的减肥方法,慢跑是有氧运等的一种,长期坚持会有一定的效果坚持跑步三个月能瘦多少?

三个月可以少15~30斤,但主要还是看个人毅力和体质。运动减肥是最健康、最绿色的减肥方法,慢跑是有氧运等的一种,长期坚持会有一定的效果。跑步属于有氧运动,能够提高心肺功能、血管机能,改善代谢,提高身体灵敏性和平衡能力,还能够调节体脂,培养坚强忍耐的品质。另外,可以晚上睡觉前在床上练习蹬三轮的运动,长期会减掉大腿的肉。
同时要均衡合理饮食,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多吃蔬菜水果,鸡蛋,牛奶。
一、 人有两个脂肪燃烧机,第一个:代谢系统。
当你在运动的时候心跳加快,循环系统加快,代谢系统加快,脂肪燃烧机(代谢系统)运转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烧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续提高你的代谢系统,不光是在运动时,并且在你不运动的时候代谢系统也处于高速运转状态的话,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时地燃烧脂肪。好比汽车开动时需要消耗汽油,那么如果停车后发动机还是正常运转,就会持续的消耗汽油。
二、人的第二个脂肪燃烧机:肌肉。
肌肉无时无刻都在燃烧着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么你的脂肪燃烧速度就快,所以减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谢系统的减脂效果要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