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样快速练胸肌 7大动作教你轻松练出完美胸肌

2016/4/28 11:17:39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跪距式俯卧撑正式动作。身体尽量下压,胸部接近地面,达到点时将身体撑起,注意速度不要过快,基本上在2-3秒之间完成一个节拍就可以,所谓一个节拍,就是身体

看着别人身上发达的胸肌,男人们羡慕不已,其实,想要拥有完美的胸肌,不一定非得到健身房去练习,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在家里就可以让自己练出完美肌肉,而且这些方法也不需要借助于任何运动器材,想拥有完美胸肌的朋友快来跟着学学吧。

教你在家练出完美胸肌
以下运动可以帮助你有效练出完美的胸肌,当然,如果你希望自己锻炼几天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那是不切实际的,要坚持做,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就能看到明显的健身效果了。
1、跪距式俯卧撑,首先说一下准备动作。双手撑地,两膝盖着地,两脚自然交叉。两手间的距离大于肩宽,做好准备动作。

2、跪距式俯卧撑正式动作。身体尽量下压,最好胸部接近地面,达到最低点时将身体撑起,注意速度不要过快,基本上在2-3秒之间完成一个节拍就可以,所谓一个节拍,就是身体下压并撑起一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