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么锻炼臂力呢 几种方法让你轻松练就健美身材

2016/4/26 23:09: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坐在凳端两手掌心向上反握杠铃,握距与肩同宽,前臂贴放大腿上,用力将杠铃向上弯起至不能再弯时为止。然后放松还原。此动作可前臂垫在平凳上做,也可单手持哑铃做。

绝对不能锻炼一天休息一天的,想炼臂力必须坚持每天不间断的锻炼,三天两头找理由休息最后反倒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会有效果。

锻炼臂力用不着做仰卧起坐吧……
做掌上压是最好的,不用任何辅助工具,锻炼的地方也没有什么特定的要求,够你趴下就行了,每次锻炼的时间又超短,3~5分钟就能锻炼一次。
做掌上压要标准,下要下到位,肘关节要成90°,下和上都不能追求速度,这不是比赛,是锻炼,要稳。每次做30~50个,根据自己当前的能力来定,但是,一旦决定一次做多少个以后就一定要坚持每次的个数只准多不能少,比方说,你锻炼了一阵子后从35个提升到40个,那么以后就再也不能回到35个去了,要么40,要么再加。锻炼切记不可往回走,心里开玩笑都不行,这锻炼的是决心。
要注意的是3~5分钟做完一次后,不要先急着休息,接着做扩胸运动和深呼吸,这时是最好提高肺活量的时候,而且不费时间,2~3分钟就够了,掌上压的血气降下来了就可以休息了。
哑铃的锻炼也是一样,哑铃不单单锻炼臂力的,应该说是锻炼上半身的肌肉,当然最多的还是肱二头肌。你的工具箱用的顺手就没关系的,前举、平举顺手就没关系的,同样的记得要动作要慢点,不能依靠惯性提起来,放下来的时候更不能快,更加需要你去控制,慢慢落下来。老话说的“上山容易下山难”就是这意思。放下来更是锻炼力量控制的时候。
同理,做完后记得做扩胸运动和深呼吸。不是锻炼身体的时候我们常忽略或着不想做深呼吸运动,然而锻炼的最大效果其实就是增加了人的肺活量。现在顺风车都不搭那真是丢失芝麻捡西瓜。

强壮有力的前臂肌群不仅有利于健美体型的完善,而且有利于提高握力、支撑力和完成各种训练动作的能力,对身体各部位肌肉的力量增长都大有助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