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想拥有欧美白皙美腿吗 快来跟明星们学习一下吧!

2015/8/18 13:45:4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日来袭,女明星们纷纷街头上演美腿秀,从短搭热裤至超美迷你裙想要多短就有多短!那修长美腿也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回头率大幅攀升,现在来看看谁有诱惑力!

夏日来袭,女明星们纷纷街头上演美腿秀,从短搭热裤至超美迷你裙想要多短就有多短!而那修长美腿也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回头率大幅攀升。让我们一起欣赏她们带来的美腿大片,看谁最具诱惑力!

这次换换口味好了,欧美美女平时给大家看的不多;其实金发碧眼的妹子们一样充满吸引力,不知道能否入绅士们的法眼呢?
美国乡村乐美妞泰勒.斯威夫特
美腿特点:修长骨感美
白晳的肌肤,脸部淡妆配明艳红唇,金棕色卷发散落在肩部,金色背心配大红色中裙,将修长的双腿衬托得更加完美。
用甜美演绎着一种流行摇滚和乡村融合后的东西,描绘着青春的喜怒哀乐!
Tips:
每天给双腿走路的机会,记住走路先以脚跟落地,这样比脚尖或脚底落地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明星出街必备物品:帽子、眼镜、超大外衫,虽然用这些来掩饰自己的明星身份,但是那裸露在外的紧致美腿却将人们的视线聚焦在此!凡妮莎.安妮.哈金斯说:我们每天食入的盐份是美腿的敌人,如果摄入大于每日吸收10g的盐,就容易聚积多余的水份,使腿部肥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