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1/3 11:09:12 作者:Mc-yua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姑娘一到了夏季就非常的苦恼,因为皮肤上茂密的汗毛不仅让他们不敢穿过于暴露的衣服,也让他们感到非常的自卑。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些有效脱毛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

想要肌肤光滑,那么我们就需要将皮肤表面那些茂密的体毛清洁干净。这样才能让我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美。对于这些难看的汗毛,怎么才能彻底的去除掉呢?其实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自己在家中就可以轻松的操作。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一种比较安全的方法就是使用剃刀。将皮肤表面涂上丰富的泡沫,然后用剃刀将有体毛的皮肤彻底的刮一遍。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对于数量比较少的汗毛,我们还可以使用镊子将它们一根一根的拔出。但是这种方法只限于汗毛比较少的皮肤,如眉毛。数量太多的话,千万不要再使用镊子了,不仅拔不干净,还会给肌肤造成疼痛。如果拔后出现了红肿,可以立即涂上一些芦荟膏,不仅可以消炎还能防止皮肤红肿。很多姑娘还会使用脱毛膏自己脱毛,只需要轻轻的一抹就可以让肌肤变光滑。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但是无论是哪种方法都只是暂时性的将脱毛清楚,过几天以后汗毛又会重新的长出来。所以在这里向大家再推荐一种可以有效绝毛的好方法。那就是使用激光脱毛,可以购买一款小型的激光脱毛机,将汗毛清除干净以后,利用脱毛仪放射出的激光束,将汗毛的毛囊彻底破坏掉。这样重复操作几次就可以达到效果。在家也可以享受到美容院级的护理。

如果想要让皮肤变得光滑,那么我们可以试试上面提到的几种方法,保证让你的皮肤变得白皙又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