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减肥方法哪些合适 4个小妙招助您成为健身达人

2016/4/8 22:46:56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生减肥的方法,在这里我整理一个,学生本身一天坐着的时间就比较多,缺少锻炼,也别想着坐那就可以减肥,除非你坐那去饿肚子吧(也不一定有用哦...

学生减肥的方法,在这里我整理一个,学生本身一天坐着的时间就比较多,缺少锻炼,也别想着坐那就可以减肥,除非你坐那去饿肚子吧(也不一定有用哦,根据科学判断等你坚持不了的时候反而会吃的更多,相对会造成虚胖)。由于你们的年龄还小,还需要挑战自我,所以介绍几个适合你们的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最健康的方法,双收,既减肥,又益身体健康、 运动也是男生减肥的最佳选择。

跳绳: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

跑步
动作要领:听到“跑步”的预令时,两手迅速握拳(四指蜷握,拇指贴于食指第一关节和中指第二关节),提到腰际,约与腰带同高,拳心向内,肘部稍向里合。听到“走”的动令后,跑步是最经济的运动
上体微向前倾,两腿微弯,同时,左脚利用右脚掌的蹬力跃出约85厘米,前脚掌先着地,身体重心前移,右脚照此法动作;上体保持正直,两臂前后自然摆动,向前摆臂时大臂略直,肘部贴于腰际,小臂略平,稍向里合,两拳内侧各距衣扣线约5厘米;向后摆臂时,拳贴于腰际。行进速度每分钟170-180步。听到“立定”的口令,再跑两步,然后左脚向前大半步(两拳收于腰际,停止摆动)着地,右脚靠拢左脚,同时将手放下,成立正姿势。跑步的第一步一定要跃出去,前脚掌着地,在整个跑步过程中,都不能全脚掌着地;立定时,要注意靠腿和放臂的一致性。 跑步是一门学问,最科学的锻炼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