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 女性常吃枸杞子的好处

2016/4/8 15:08:0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
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你了解吗?这一粒粒红彤彤的枸杞子有着巨大的好处,女性经常食用还能美颜焕肤。想要更全面的了解枸杞子,下面小编整理出资料,让你对枸杞子的营养和功效一目了然。

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

  绿叶从中一点红的枸杞子,从古代开始就被当做中药材,用作药引或者食用。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你了解吗?这一粒粒红彤彤的枸杞子有着巨大的好处,女性经常食用还能美颜焕肤。想要更全面的了解枸杞子,下面小编整理出资料,让你对枸杞子的营养和功效一目了然。

  枸杞子又叫甘杞、血杞子,绝大部分人都可以食用,尤其适合肝肾阴虚、高血压、高血脂、慢性肝炎等患者,明目养神。需要注意的是,脾虚有湿及泄泻者决不能吃,否则会有反效果,造成身体负荷。

123下一页

    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