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棉花的作用和功效 哪些人不适合喝木棉花水

2016/4/7 22:45:2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棉花的作用和功效木棉花
又到了一年一度木棉花盛开的季节,又到了一年一度木棉花盛开的季节,不少市民都会在树下捡起掉落的木棉花,据了解,木棉花晒干后可以用作煲汤或者煲凉茶,而且深受大众的喜爱!木棉花的作用和功效是什么?哪些人不适合喝木棉花水,下面都为大家解答这些疑问。

木棉花

  又到了一年一度木棉花盛开的季节,不少市民都会在树下捡起掉落的木棉花,据了解,木棉花晒干后可以用作煲汤或者煲凉茶,而且深受大众的喜爱!木棉花的作用和功效是什么?哪些人不适合喝木棉花水,下面都为大家解答这些疑问。

木棉花

  木棉花味苦性平,从古时候就已经被用作药物治疗;局域清热解毒、利湿祛水的效果,无论是鲜花还是晾干后,都可以用作煲汤、煲凉茶。木棉花还能消肿散瘀、止痛、疗咳嗽,对于止产后瘀血作痛也有不错的缓解效果。单单是木棉树皮煲水,能有效治疗慢性胃炎、胃溃疡、泄泻、痢疾等疾病。由于多数生长在南方,因此备受南方市民的喜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