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小腹的睡前运动 4个步骤教你轻松摆脱胖肚肚

2016/3/31 12:43:4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小腹的睡前运动
小肚腩的形成与平时吃晚饭总是坐着,或者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喝水,出现便秘的情况。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中要多补充水分,养成排便习惯,同时也留意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

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腹部减肥是指腹部肥胖采用的一种或多种减肥方法:包括药物方法、食疗方法、针灸方法、瑜珈方法、运动减肥方法和现今比较流行的腹带物理减肥方法,特别是产后及时使用腹带进行的物理收腹,很受现代知识女生所青睐,产后常用的有纱布腹带、普通腹带以及医生白书成推荐使用的专业功能性收腹带都是很不错的腹部减肥方法。或许你原本有点懒,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灰姑娘”吧。记住一个重要法则:避轻就重。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厨师”一般都不愿意吃自己做的饭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