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修饰腿型? 标准腿型是怎样的?

2016/3/27 23:33:44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修饰腿型
解剖学、人体测量学 上严格定义的腿长学名为全腿长 ,等于大腿长加小腿长 ,或下肢全长减内踝高 。但由于股骨头深嵌于髋臼内,其顶端不能扪及,故大腿的上端

身高减坐高

腿长=身高-坐高:

测量时必须大腿与地面平行并与小腿间呈直角

亚洲男性平均为78.8cm,亚洲女性平均为72.37cm  ;欧美男性平均为84.19cm,欧美女性平均为77.74cm  。

身高减坐高近似于会阴高  。

【注:坐高是指头顶点(v)至椅面的垂直距离  ,测量时必须大腿与地面平行并与小腿间呈直角  ,绝对不能直接坐在地面上。因为,坐在凳子上,挺直躯干,大小腿所成角度从90°变为180°的过程中,躯干自然收缩。】

腿身比

会阴高/身高×100:

蓝为男,红为女

蓝为男,红为女

亚洲男性平均为45.70,亚洲女性平均为44.90  ;欧美男性平均为47.68,欧美女性平均为47.34  。

上一页123